close
1 月 1 日 < 冷冷北風>

對我這個大悶蛋而言...
眼看著電視 報導裡不論年齡( 有老有少)都在節慶裡出外大群慶祝.....
感覺.....唔....著實難以理解..@@...
老實的說 這些年來......
( 自出生至今天....)
我對任何跨年活動是完全不熱衷的
用熱衷來形容是
每年都待在家裏看書..睡覺.......
( 誠如白開水的平淡生活)
沒有一絲一毫年輕人之朝氣 與愛熱鬧的心情
這是不是我性格不存著熱絡的因子或細胞..??
或是遺留下在媽媽大人的肚子內..??

驟然想到 或許......
可能是 我是外星人的關係吧??
外星人怎會與地球節日有所憾動?? 感觸??
怎會與地球人一同慶祝哩??
真是...原來如此........
我終於明白箇中糾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