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9 日 < 鱗片白雲 >

各位有緣觀賞本老是無病呻吟 一派無聊之部落格的看倌
當知道我有早上5 時多起床晨走來鍛鍊身體之習慣
不過 如果氣溫正處於極為寒冷的11度
有勇氣穿著短袖上衣 短褲子於晨光未明之破曉六時晨走嗎???

近日極大寒流侵略香港...
氣溫一天內由26 度急降至16 度...
大前天早上只有11度( 星期六)
我想我家山頭只有9 度...( 純粹猜測)
縱使如此 我還是拖著一條疲憊身軀 拚著命的晨走去..@@..
( 結果 星期天禁不住暖暖棉被 引誘的休息了一天...)

其實 我想說的是.....
基本上 處於只有單位數字氣溫的早上晨走地....
幾乎是所有人也是穿著厚厚大衣
像顆大包子的...
但是.....當天( 今天也目睹那人)我竟然看到有人穿著短袖上衣 短褲子於晨光未明之破曉六時晨走....
老天!! 雖則還沒看到那些富貴嬸嬸穿著皮草來做體操...
但那人如此的輕薄穿著
簡直較穿著皮草還教人吃驚的是...
( 還是只是我穿著太厚重..??)

不管如何 我認為鍛鍊身體是要恰如其分的
如果因此而染上感冒
誰來可憐我哩.....

ps:究竟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本是不相干的兩人命運已然糾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