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 19 日 < 颯風吹拂 >

近日 手機再度收到一些令我摸不著頭腦的來電
話裡人不吭半聲....==b....
當一聽到我的聲音時即然掛線.....
好像是要探索些什麼似的

首先......
一. 在手機上顯示的電話號碼是本地區的字首....
猜測是這附近地方來電
因為 不少鄰居正是以此電話號碼作開頭的..

二. 肯定是本港來電
曾經聽到來電 背景有一年輕男性聲音在談論
( 只恨當時聆聽時並沒有留意)
是在說香港通用用語的廣東話...

三. 來電不是手機來電
看來電的電話號碼肯定不是手機號碼
( 以2 宇為開首是普遍之有線電話號碼)
再說 其後背景有些嘈雜....
唔~~猜測來電地點是一公共場所??
或是私人之開放場所??

四. 猜想是認識的人致電....
為什麼會這樣的猜測??
因為 如果是錯按字鍵
就只會錯按一次或同時間錯按數次
問題在 這些令我摸不著頭腦的來電
是久久來電一回的....
又如果是一些心智不成熟的人在無聊下戲弄他人作樂...
也不會久久來電一回
必定是瘋狂來電吧.....@@.....
再說我的手機號碼是半年前才使用的
知道的人委實不多.......

其實 我在懷疑某人
因為某人可能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唔~~ 如果可以開口( 旁敲側擊?? 名正言順??)詢問某人.....
( 不過 卻不能詢問!! )

我知道 多作無謂的猜揣對己身並無益處
可能也和現實相距十萬八千里般遙遠
( 我知道多作懷疑對事情也於事無補....)
看來 疑問終都是 疑問
會是天荒地老持續下去.....

還是 放棄無謂猜想吧.....
希望終有一天會得著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