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月 18 日< 晴天萬里 >

對於這個世界 這片社會而言
我彷彿如一顆被路人偶然踢飛的小石子
請問 誰會記下小石子的形狀與顏色.......
縱使如此 對灰澀之小石子而言....
也希望擁有多彩 繽紛的 一輩子人生
即使是 繽紛的人生並不適合於自己....

不過 話說回來
回望舊日走過的褪色回憶
自己的人生 還真是不像樣
不是嗎??
不傑出 沒作為 平凡平穩的生活
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
( 即使擁有 實現的可能性也低於1 %)
沒打算要幹一番轟動一時之大事業來讓大家景仰 祟拜
( 自己有多少料子 自己暸然於心)
對一些物質的豪奢慾望
如: 大班轎車 華麗裝潢之房屋 數不可量之財富...等
算了吧!! 知福惜福 滿足現狀...是我優點
( 雖然無法成長 )

對現在的平穩生活
我感覺不壞的是!!
只要 肚子不用捱餓 想睡時就有床舖讓我安心的呼呼睡去
金錢餘裕時 可以購買一兩件衣飾....
只要情況別太糟糕 不甚美好也沒關係了
想必我永遠都會是如此的德行走一輩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