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月5 日 < 紛紛小雨 >

昨天晨走時 所發生的不快事
事到今天 仍然令人滿懷不快
所有 昨午某人是鐵青著一張臉兒
皺著眉頭 緊抿著唇而渡過了一整下午...@@...

真是要無法想像
會有人一廂情願至如此厚顏地步
我已經說了沒空
( 要幫忙家裡買東西 )
還勉強我往他家的修理電腦
他們究竟明白否??
幫忙是人情 不幫忙就是道理!!
閒暇時幫忙沒關係
但明知道別人沒空還勉強人家幫忙
就會惹人厭...!!

好了!! 算是我今回勉強替你修理了電腦
但關係弄至如此惡劣
還會有下回嗎??
什麼 只是費妳半小時吧!!
什麼 妳可以替他刪去舊的 安裝新視窗嘛!!
什麼 沒有視窗光碟 可以安裝盜版嘛!!
什麼 電腦給了爸爸使用 把內裡資料刪除光也沒關係!!
什麼也是你說了就算!!
不理會別人之感受....
真是令人討厭!!加三級的討厭!!
你以為地球是繞著你為軸心公轉的嗎??

牢騷了一大堆
看位看倌 看來仍然是不明所以吧!!
呵呵...看人家心情平穩一點
再把事件娓娓道來吧!..^^..

最後 謝謝好友 明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後
仍然願意抽空傾聽人家的牢騷話
及予事件分析..

在此 再次謝謝好友 明的幫忙!!
明 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也敢言 誰人與他相知相識
也定必有所得著之餘!!
也當是你/妳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