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月 24 日< 火焰日照 >

自前天吃了長有霉點的白吐司事件
終於明瞭...
( 其實也早已自知...)
落在別人眼裡 心上
我是位處事俐落 堅毅 有恆心 果斷的女性
但事實上
自己根本不是如此的料子..@@...

自小 自己就不是聰穎的女孩
不論在生活 學業 交友及至成長 出外工作前
都是個笨笨 呆呆 丟東丟西 粗心大意 做事常要別人提醒....
完全欠缺運動神經
被罵了也不知道的迷糊小呆瓜..^^..

及至成長出外工作後
屢經挫折 經過徹底反省 一再警惕
每當做事前均反覆思考
一步步沙盤推演
才落得今天予大眾如此的認知
( 完全是錯誤認知)

其實 在暗地裡
尤其在一些蒜苗小事上
都在在反映我的迷糊心性
( 例: 常不見雨傘 雖則最後會找回!!)
捫心自問 現在能平安順遂的生活
都是依仗我那無所不能的弟照顧..\x_x/..

記憶中 前陣子某嬸嬸曾批言
男人最喜歡她那種嬌滴滴的類型了
( 長髮 白皮膚 眼睛大大 小嘴 個子也小小的)
不過 她不是做事的料子!!

自小也有不少看著我長大的長輩均言:
看妳性子 還是適合早點找一個能力不凡
可以讓妳膩著他撒嬌 包容妳使小性子
會疼愛妳 呵護妳 保護妳的男人結婚..

每天穿得美美的待他回家的嬌妻!!

及至今天 反省反思
我明瞭 也明白到.....
自己算是如何的努力鍛鍊自己
我還是我 對天生下來的性子
根本無法改變.../.\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