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月19 日< 驕陽高掛 >

我真是無法再與這人為友.......
無法忍耐...忍耐...忍耐.......
我知道這樣的自已著實幼氣
在處事 待人方面也不成熟

可是 如果在生活上 事業上要依靠那人
那我就低頭 忍氣吞聲的是
但既然生活上 事業上及任何方面
也不用依靠那人一分一毫
當不滿 埋怨愈加累積
也容忍了一段時日
我想這段友誼就算了吧
不想再為這等不相干的人而令自己不高興了

與此人在圖書館認識
相識一段日子後
慢慢發現這人愛不留情面地指正別人之錯誤
一而再 再而三
每當指出別人之錯誤後
這人即然辯護的說...
不要生氣!! 我只是直話直說~~
( 如果明知道他人不喜歡
也可以大刺刺說開的
此人不是白目就是太直率)

試舉例一二
此人常主動與我攀談
每當我回話時....
此人就會立即指正
小聲一點~~這裡是圖書館~~
你習慣了大聲說話吧!!
( 我承認自己是大嗓門..)
又............
在完全不計量自己身材下
指著我的腰際 笑嘲: 吃吧!!不知肚子餓飽的亂吃!! 看你弄成弄成怎樣的狀況!!
( 我肯定較此人瘦削 )

以上例子只是冰山一角..@@..

或許 有緣目睹此文的各位看倌會大笑三聲
認為實在不用如此蒜瓣小事而記掛 介懷於心吧
但一而再 再而三.....
實在無可奈何+ 無能為力+ 無法容忍

我不是欠缺容人度量 改善錯失之勇氣
而是.........唉..
算了!! 不想再作辯解!!
就算我是如此的人吧...x_xb...
------------------------------------------------------------------------------------------------


漂亮嗎??
攝於某圖書館外的一片落日餘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