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20 日< 淡薄彫陽 >

昨早 有一位可說是交情不深的友人
( 只是偶爾見面之點頭之交
交情連友人也稱不上)
勸說我幫忙某機構賣旗....@@....
說什麼我們機構人手不足
若籌募不足一百萬
往後再無法向政府申請賣旗....等等..

我軟言婉拒
( 我爸好面子 他知道我在外拋頭露面的
一定不喜歡是其一理由
再說我也不想的哀求別人買東西 )
她竟然在背後嘲諷我敷衍她....
後被我洞悉一切...==b...

以我那倨傲性子
軟言婉拒已經給足面子
如果我直截了當的拒絕
她感覺又會如何..??
不感到難堪嗎??

幫忙是人情 不幫助就是道理...
這人一把年紀也想不透..想不通..
頭痛...頭痛...頭痛..

ps: 在香港 賣旗意謂是在大街上站著
向步過的行人捐募款項....
行人捐募款項後 可得到一張小膠貼....
上印刷著捐募機構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