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 5 日 < 昱日東掛>

今天再談論我家眾人的心肝----- 濤濤
( 即是我家不肖弟的兒子 )
上陣子 因弟工作關係
把 濤濤 留在家裡讓我家爸媽照顧
看他們那疼愛得 無法無天 天地動容 的模樣
就真是令我不得不 仰天長歎 了!! @@

謎之聲 : 天地動容!? 顯然是用詞錯誤了!!

看著我家老爸抱著 濤濤 在大廳裡從右踱步至左
又從左踱步至右
對 濤濤 那咧笑輕語的寵愛模樣
真是無言.....無言.....無言.....
唉 我家老爸還常說什麼常常腳痛
無法久站久走............

天地動容!? 應該改為天地不容吧 !?

如果有誰人看到他如此精神抖擻的樣子
誰人會相信啊!!
再說 如果家裡有一塊十公斤的金磚
老爸也不會抱著它在家裡走吧!!

真想照下他的蠢樣子給大家看看哩..^^..
----------------------------------------------
濤濤剛出生的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