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27日< 冷雨飄搖 >

呵呵~~雖則已不是首回
不過也令人蠻高興的是
我弟在年未公司尾牙之宴會上
抽著了最大獎..^^..
就是港幣$1000大元( 折合台幣$4000元)
和一部手提DVD 機...

雖則不是人家中獎的說
怛也替弟很高興..呵呵...
不過哩!! 我家已經有3 部DVD 機的了...\(_._)/...
真的啦!! 如果連手機內的多媒體播放器也計算在內的話
那就是有5 部了!!

一部是某P 字品牌的
一部是不知名品牌的
一部是我弟電腦內置的
還有剛中獎的那一部....
真是...我家只有2 部電視的呀!!

某弟曾經放言...
就把它置放在浴室好了
讓我一邊看電影一邊浸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