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 日 < 幽幽彎月 >

今天我想說的是
如果小娃娃被我家弟兩夫妻寵壞的話....
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因為實在有此可能性..
看現在趨勢.....
親家母一家簡直把小娃娃當珠寶般疼愛
前途..唉...@@...

舉一例子以作說明:
就不知道那位提議的
我明白小娃娃的名字可是要跟隨他一生
慎選一個不落俗套 有涵意的名字當是必然的事

但我家弟兩夫妻竟然...竟然...
花費一筆為數不菲的金錢
請一位香港幾乎無人不曉的林姓命理學家替娃娃批命起名字
( 單單一個名字要港幣$ 1800 大元
折合台幣約$ 7500 許 )
聽後...無言...無言...\(_-_)/...

我想
與其花費這樣難看成效的金錢
倒不如好好盡心教育他
不求他未來可以為社群中作樑作柱
最為重要是 唯願他平穩 安渡一生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