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7日 < 霧鎖山頭 >

我因某件心煩事而決定購買一部手提電腦
但我發覺算是有錢買東西
都是那麼的煩心的一件事..@@...
( 煩惱愈益加添 )

昨天和友人在apm 閒逛了數店舖..
取了一堆資訊回家看..
恍然大悟
才知道手提不是使用xp為作業視窗..
是使用 Vista 為作業視窗的
頃刻想到 那兼容問題..怎麼辦??
資訊上一堆型號編號
又不知道如何比較...??
完全是有看沒有懂..........
諸如類似的問題突然像藍天翻天覆地地傾軋.....
真是受不了..@@...

我只是想購買一部手提電腦罷了
可以作普通的文書工作
上線搜索資訊和使用wifi 的手提電腦
為何要那麼的煩心哩..@@...

有誰人可以回應我!?可以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