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 日 < 彎月掛空>

我想......
方到此刻 才明白老弟當刻的心情..

昨午 伴著媽媽到某地一電腦醫療中心作詳細檢查
檢查後 再和她到某地購物去
媽媽買了一些衣服後
我就送她坐公車回家去
雖則她說不用我送她回家
但我還是目送她登上公車後
待公車駛離後
我才慢慢開始我的購物之旅..^^..
---------------------------------------------
題外話: 昨天購買了一條深藍色運動褲
一條手鏈 和 兩件手機掛飾
---------------------------------------------
目送公車駛離那煙塵飄散的情境........
此情此境 勾起褪色的舊日思緒
方到此刻 我才明白老弟當刻的心情

曾經 因目的地相近關係
我弟把我送至目的地後
應該馬上離開的..
但他定定凝看我數秒
詢問我目的地在那裡
獨自一人真是沒有問題....等

後嘆說一聲.....
真是不放心妳這人.......@@..
跟著 就送我到目的地
看著我等待的友人到達後才舉步離開.....

雖說我弟待我有些兇..
但我依然最愛的是他...
他在心裡比自己更重要

回想小弟是小嬰兒被媽媽抱回來的那天
( 他出生時..我已有一點年歲 )
今天小弟已經廿歲多了..
他就好像我的孩子.........
希望我弟他永遠平安 !!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