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 曰< 驟雨頻繁>

因昨天無法登上好友
( 來源碼被封鎖 )
所以委託某人詳加調查
( 其實已經心有所預料 )
經查明孰實..

好友被攻擊全是我在外結仇所累....@@...

事緣如此
某人因被揭利用電腦作不當行為
所以被我打壓 一再打壓
心有不甘...

明知道牌面無法與我對抗..
所以暗地裡耍陰..

表面上先與我恢復友好..
暗地下竟然作出如此的事..
而且..又讓我知道了..
哼..今早我已請某人留意此人..

對的..
我的倔強 倨傲已內歛不少..
脾性也不復年輕之時那般狂狷 年少輕盛
但若被此等小子欺到頭上..
那我還用在那裡站住腳嗎!!
既然如此..也不要怪我再動手打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