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18日 <夏日已屆>

昨天早晨....不知媽媽本著什麼心情...
竟然一大早起床和我晨走去..
難道是 會在5 月天下冰雹 紅雨的徵兆 嗎??
真是難得哩..
我那愛睡的媽媽 竟會在5 時多不用別人叫喚的自動起床....
真的令人訝異......o_O.......

既然媽媽大人有心如此
身為兒女也要意思意思...
我就伴著她慢慢的走了....
真的是慢慢的走.......@@....
(粗略估計 一分鐘約走 85~~90 步
而我一分鐘約走 130~~140 步.....)
狀若悠閒地漫步般步著步著.........

兩人之閒聊話題.....
又是叨唸人家趕緊找個好男人嫁....
( 這種一輩子的事 可以趕緊的嗎??)
而我又是以沈默 別開話題 打哈哈來蒙混過去....
就在晨走將快結束 兩人正慢慢打道回府之際.....
媽媽突然說要請人家吃早餐去...
( 是中式的那種..)
嘩~~ 人家在好吃天性與怕胖恐慌之兩相交戰下...
....( 減重可以明天繼續 但可以吃到油條 腸粉.....
而又在媽媽請客的機會....
可是可一不可再.....)
人家趕緊應允.....啦啦啦..............................

兩人點了一條油條 一碗艇仔粥 蝦米腸粉一碟
真是 好吃得不得了.....
( 某人一邊吃...一邊眉開眼笑中...)
尤其是那份油條.......
真是 真是 真是 好吃得不得了.....
以往因減重而不敢亂亂吃.....
現在既然媽媽請客
人家就不客氣了.....^^.....

結果 在某人以風捲殘雲之吃相
沒儀態 沒禮讓之快速吃 吃
吃下..一整條油條 半碗艇仔粥 蝦米腸粉半碟 全掃蕩進某人肚子裡去....
在短短20 分鐘內之情況下......
( 其中有10 分鐘在待著媽絲吃艇仔粥 ...)
夠可怕嗎??
這一餐早點只是花了$26 大元...

真的感謝媽媽大人哩.....

moto_0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