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22日 < 汗流浹背>

唔~~....@@...
一直以為天底下的燒餅都是同一樣子的....
也以為武大郎所售賣的燒餅就是那樣子的..
( 我知道自己孤陋寡聞 別罵我...)

怎知道 在前些天閱覽別網友之美食介紹
啊~某呆不置信之圓眼瞪視介紹文
原來 台灣的燒餅和香港的 模樣長得不一樣
( 香港燒餅模樣 請看下圖...@@...)
不知道台灣燒餅的味道是甜或是......???
....台灣燒餅模樣較像香港的老婆餅哩.....
不過 單純用看的....
台灣燒餅之味道該是咸的吧..
( 不負責任的猜測...)

平心而論 自小時候偶爾會吃的豆沙燒餅就是長那模樣的
(有分內餡和沒有內餡兩種..)
甜而不油膩 真的好好吃..^^..
( 不習慣吃的 可能會感覺油膩..)
我可以一口氣吃上3 大個+ 一杯豆漿的
( 謎之聲 基本上可以吃進肚子的 妳都會說好吃的吧..)
那齒頰留香 飽著肚子的滿滿愉悅心情
真的筆墨也無以言喻箇中...
( 也可能也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說回來 台灣燒餅一個售價多少大元??
香港燒餅售價還算親切的是....
以我看到最便宜是$5 元3 個...
(是沒有內餡的那種...)
有豆沙內餡的那種大約 2.5 元一個
( 小小的一個...)
唔~~兩天前才目睹報張報導每天吃燒餅+ 豆漿..
是不太健康的......o_O/~.......
不過 也總較吃速食( 例如: 漢堡)健康多了......

moto_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