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29 日 < 陰霾滿天 >

事情已經發生了數天
差點忘記的說...^^...
星期六下午 我把已經編成的藍色圍巾送予好友---- 明 了!!
( 和著兩塊台灣土產哈密瓜酥 )
雖則是還人情之禮
但還是很用心編織的~~~

老實說 好友 明 真的幫了人家很大的忙
( 很大很大的啊!! )
信任我這個相識了只是一年的友人
所以 冒著被誤會為什麼什麼的
也要送予手織圍巾給他~~
再者 在一些小事情上
也依仗他多次的幫忙..\^_^/..
例如: 訂閱雜誌...等

又說他在性格上 處事上的過人優點
性格穩重 和善
處事會多方面的觀察
不會盲目附和別人 ( 算是那人是他朋友 )
會推己及人的分析事情........

而且他也教曉了我這個老是任性..
使小性子 偏執 自我中心....眾多弱點的呆呆
從多方面的分析觀察事情
走出牛角尖!!

明 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也敢言 誰人與他相知相識
也當是你/妳的福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