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 天穹薄藍 >

昨午約12 時 收到一訊息...@@....
------------------------------------
訊息是: 我是張書x 的哥哥.
可以和你見面嗎??( 簡體字)
------------------------------------
我想是錯發訊息.....
首先我沒有名謂張書x 的女性友人
其二也沒有在內地居住的友人
其三在本地也沒認識撰寫簡體字的友人
算是有 她們也沒有我的行動電話號碼
最重要是 我沒有那種隨意給一些不熟悉及剛認識的人
電話號碼之習慣.......

以上事件令人聯想到一事..
( 可能是我想得太嚴謹了..)
怎麼現在的年輕男性會是如此輕浮 不穩重的??
有沒有女友是那麼重要的一件事嗎??

人生的意義不是如此的吧..
大丈夫有事業有權勢的話
何患無妻.....!!
如果浪費時間及金錢撰寫這種無聊短訊的話
不若好好充實自己的學問吧.....

近日常收到這種如此無聊之訊息...
真是煩厭..==b...
可能是我仇家遍天下所致
還是換電話號碼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