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 日< 澄澈灰空 >

因前天中午氣溫驟降
( 下著毛毛雨關係 )
氣溫由11 度驟降至8 度
我想...我家只有6 度...@@...
( 因居住在山上 )
可能在沒穿足夠保暖衣服下
我感冒了..\(_-_)/..

雖則症狀非常輕微
但感冒就是感冒了..@@...
晨走可能會休息一大天!!
不過 還是看身體與天氣情況
再行判斷吧!!

晨走好想偷懶一天啊!!
但理智並不允許...
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
我的一片藍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