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 日 < 薄曰清晨 >

前些日子 在街上與久久未見的友人偶遇
以下是我倆之對話.....

友人: 怎麼你好像一臉睡不飽的模樣??
我 : 早起床.....
友人: 如何早也不及今天的我吧!! 我今早七時半起床哩!!
我 : 我每天五時多起床晨走去...@@...
友人: 天氣那麼冷...我寧願蓋著厚厚棉被睡大覺好了!!
( 那時候早上氣溫約 9度~~ 11度 )

不否認 每早離開棉被之一剎那是最艱辛的..\(_-_)/..
但是 若是在健康與睡覺作一取捨
無異是健康重要良多..^^..
且也替步入老年時
為身體打下強健之基礎..

所以了!! 雖然我的眼圈兒愈來愈暗沈
我還是拚盡小命的晨走去...
也恕我說難聽一點
友人那超越150 磅的體重
與郵筒與之同樣的身材
難道不應該改善嗎??
-----------------------------------------------------------------------------
我家附近的山壁


-----------------------------------------------------------------------------
我家附近的叢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