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21 日 < 橘紅煦陽 >

前陣子 我家附近發生了猴子搶包包事件
其實 我家曾發生被蜜蜂群起而攻之事

事情發生於數年前之一個平靜午後
當天 老弟在露台弄著他的手辦創作
我坐在電腦前
而媽媽則在床上呼呼大睡.....

頃刻間 老弟震天驚呼
我仍然不知死活地緩緩回首
不看尤是 一看之下
大事不妙!!
天啊!! 一團灰濛濛狀若煙霧 不知名東西朝我家窗台蜂擁而入
就在下一秒 數以千計的蜜蜂已經進據我家
三人慌忙跑到門外...@@...
奇怪是 蜂群並未飛往屋外
只在屋內盤踞......
眼見如此 弟唯有致電警方求助 ( 又不是刑事案件?? )

警方巡視後
證實事情非虛
再召滅蜂大隊( 漁農署)來滅蜂
擾攘了數小時
穿著全身保護衣之滅蜂大隊清理去大半桶蜜蜂後離去
隨後數天
偶爾也看到數隻小蜜蜂被密密封閉的玻璃阻擋於外

雖然感到可佈
但不失為一抹值得懷念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