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20 日 < 灰濛藍空 >

我知道 幸福不是一件必然的事....

雖然自己不是生在大富之家
和家人也偶有爭拗
友人著實也只有寥寥數人...等

但是 我深徹的知道一件事
幸福不是必然的....
在自身對物質之定限上
我自甘如飴....^^....
因為 我容易滿足 不苛求
明白到 知褔惜褔 是何樣意謂
並烙刻在腦際 心胸....

昨午 孤身一人漫步於某購物大道
閒逛間 與一電訊銷售員眼光對上
( 污名遠播的電訊公司 )
我頷首回笑以作禮
但那電訊銷售員隨即上前向我銷售其公司的電訊服務
我微笑婉拒
但他仍然緊隨我身後不住推介
最後 他也放棄而回.....

我想 算是環境淪落為何種地步
我也不會作如此摧折尊嚴的工作
寧願做麥當當去..^^..

或許 當環境不允許之時候
我想法會改變
但現在的我 並未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