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19 日 < 淺藍清空 >

我的皮膚缺敏感又來犯了
無端無由的
想必又是缺乏了那種營養以致如此....
維他命a..維他命b 群..或是....???

翻查此半月的每天之進食紀錄
雖則碳水化合物的份量是多了一點
( 我喜歡麵包包 )
但基本上
我每天均有進食2 份水果 2 份蔬菜的
例如: 2 隻香蕉和半斤蔬菜
( 當然有些日子不足...@@....)
唔!! 相較往昔 我還算是飲食均衡的吧!!

謎之聲: 認為足夠和事實足夠可是兩回事哩!!

雖然 皮膚敏感所引致的傷創已結疤待癒
今天還是跑下山到某地買些水果來吃吧..^^...

我喜歡吃杏子!! 桃子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