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14 曰 < 毛毛細雨+ 陰雲攏罩 >

今天是10月14 日
那是一個 毛毛細雨 外加 陰雲攏罩的微涼一天
我想說......想說......想說......
我又看上了一件黑色的針織斗篷......@@.....

款式很令人驚艷..同樣地..
價錢也讓人感覺很驚艷...............
雖則不致於昂貴得無法購入之地步
但月首才決誓 節省...節約...節制..節流..節儉.. 的我....

和本月已然購下一組專櫃保養品 2 件飾物
及一個側包包的我....=_=.....

唯有拚命催眠自己..
那件衣服不屬於我....
那件衣服不屬於我....
那件衣服不屬於我......

ps: 如兩個月後冬季打折時
衣服還在....入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