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13 曰 < 微曦染暈 >

眸光穿越半掩紗簾
凝看窗外的微曦曙色
那遠掛在天邊之冷冷彎月
與昏黃路燈遍照寂靜之一天一地

眼前一切一切.....
彷彿...彷彿...如是意識底層的片碎憶記
虛幻 以曾相見卻又不真實..

我知道...
我抑制 困頓在心扉內那頭魔魅
已日益囂長...
將快脫柙出困..
無法再壓抑了....

我知道....
從心的想給予此人一個教訓
我知道....
我有能力給予此人一個教訓
我知道....
會因此而 連累 牽涉 上無辜之其他人..
我知道....
會引致某些無辜的人因此而負上......

我知道....知道....一切都知道........
但不甘心啊...
那鏽蝕在滿滿心胸上的不甘心 屈辱又如何消滅 褪去 ??

無法放下 無法遠走 無法遺忘
在自製牢籠裡自困自囚....
掙扎...掙扎....復再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