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26 日<淺藍晴空>

聆聽著窗外整夜的淅瀝雨聲
我活像一塊抹布般頹坐在電腦前
閒逛網路上的虛擬天地............

驟然間 看到網友向我道賀
祝賀我成為版主!!
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
雖則曾在某處擔當壇主一職
但總不及此欣悅滿心!!

因大家都對我很好 從而也產生了歸屬感....

就好像數天前的無預兆的服務暫停
頓然間 重心驟失
茫茫然不知該到那裡網路閒逛.....

那種失卻目標的迷惘感覺
我實在不喜歡...

我會盡盡全力把職務做好
不負大家期望 厚待 及推薦..^^..
這是我的榮幸!! 與有榮焉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