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月11 日< 淡灰蔽天 >

我弟妹的預產期在11月下旬
呵呵.真是從心替她們高興...^^..

雖然我家老爸老媽什麼也不說..
像愛理不愛的..
不過..我想他們心裡是高興的
因為有孫兒抱嘛...
附贈:可以向其他親朋好友炫耀
一把年紀想的就是這些...
其實..看著友人抱著孫子朝自己說那麼那麼的可愛
想心裡也不好受的吧...

不過他們暗地裡曾說...
希望弟不要把兒子拿回來讓他們照顧..
偶爾看看就好了..
因為不喜歡麻煩..
他們認為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好友..
若要照顧孫子..
會困身非常....
換句話來說就是...失去了自由.....
真想不到他們會如此想..@@...

不過...我也明白辛勤了大半輩子..
難得現在可以安閒渡日...
我想我明白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