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 藍天白雲 >

友人來電傾訴與戀人分手後的滿腹苦澀
而我唯只能當一位聆聽者般安靜聆聽
讓她盡抒心內苦惱....

雖則我沒嘗過被離棄 被背叛 如切膚般之痛苦
不過 這種被離棄被背叛的痛苦..
我明白..
我身同感受..
不過與感情無關就是...

或許...
某些在當天頃刻看作是刻骨銘心的創傷.
在今天回看只是一抹一笑置之的回憶....
雖則傷痕永遠存在....

回想昨日被友人背棄的痛...
痛定思痛後的割捨...
友人回首的示好...
成了我今天的慎思...
有些時候...不管在對事情..對人
太在意..太呵護..
反而令 對方不會珍惜....

希望...
能挽回的當然最好..
如果真是不可挽回..
那就放手...
不要回首...
縱使 今天的你會為此而悲傷 難過
但是 今天明天的你 絕對活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