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 驟雨頻繁 >

今早和昨早在下著雨的情況下
仍然晨跑去...
( 因下雨休息了2 天 )
繞著屋子有遮蔽的地方晨跑的感覺好奇怪...
希望鄰居目睹我繞著屋子急步跑的樣子..
不會認為我是瘋子....
( 很認真的想 )

明天應該也會如此的晨跑......
持之以恆...^^...

對啦..不知是何因由..
前兩天量度體重....
人家又瘦回5 磅呢....呵呵..
希望可以保持..

不過..開始對自己的認知有些懷疑..
我真是胖..需要瘦身嗎??
在買衣服時..
那些店員都說我身材平均...濃纖合度..
穿中碼的女性不需減肥
雖然我認為是諂媚啦......
但...瘦削一點都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