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 日<藍天白雲>

說到植物
不由回想到...
舊日我家媽媽另一心狠手辣之記事
( 事情發生在5~~ 6 年前)
曾經我家露台遍種了植物
數量超過廿種........
有吊蘭 大南紅 龍骨 ...等

某天..可能是因九星連珠...大十字...六月飛霜...
影響了她閣下的愉悅心情..

老媽驟然決定把家裡眾多植物
在一夜間斬草除根..
並隨之拋棄..
果真心狠手辣..果真可狠下毒手
只遺留三..數盆小巧小盆裁....@@...

我承認自己絕不能如此..
因為一顆植物 一尾小金魚
在累累時光之伴隨下
不咎也產生了一點感情...
要我拋棄它們..
著實不捨..

成大事 不拘小節
有著婦人之仁之我
或許...始終是難成大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