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8 日<炎炎夏日>

前兩天撰寫信函至百佳超市
投訴他們服務不佳..

事緣如此 於某天中午約 4時 ( 日子我忘記了)光顧某超市
在超市內之菜攤販前
有一位職員在售賣葡萄
正猶豫 該否購買之際.....

當時在售賣葡萄的女職員眼看我在觀覽著
隨即有禮詢地推銷
可以試食的 非常新鮮的葡萄哩!!
我含笑搖頭
但那名女職員仍然熱絡地推銷的說
非常便宜哩!! 一磅只需10 元!! 買一磅回家嘗嘗吧!!

本人再含笑搖頭
笑說不用哩!! 謝謝!!
我只是有些訝異吧!!
貴超市頗少這樣推銷商品( 水果)的...
跟著 我步離至水果架子上
選購另一水果架子上的水蜜桃去...

頃刻 我耳後驟然聽到
某一女嗓發出像是不屑、不滿的哼聲...
我肯定聽到 "痴"的一聲 立即回頭一看
正正是站在菜攤販前正在整理菜蔬之那名女職員所發出
她並繼續嘲弄的說: 一定想光是不買!! 想試吃的吧!!
而在售賣葡萄的女職員則未作半聲................

我立即回家撰寫一封措詞略為嚴厲的投訴信函...
並電傳至超市總部..
當然超市立即向我道歉...

事情就是如此......@@...
我是不是很兇悍哩.....

結論: 種何樣的因 得何種的果
......... 既然無理嘲諷他人
......... 就應該有心理準備他人會作出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