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圖人家最喜歡了 敬勿盜連 ~^^~ ( 修圖者為好友 bobby )



--------------------------------------------------------
< 破繭而出 >

浮雲若夢 浮生如斯
人生 如露

多少流光歲月
多少浮光掠影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一一在指縫間錯落

縱使明白
是即非 非即是
在冥冥之中
得到 不一定幸福
失去 也並非不幸

但偏地不自主地去計較 去執著
風化 湮沒在歲月裡的遺憾
那些失之交臂的 求之不得的 得而復失的

待得雲開 滄浪已遠

我想隨緣
我想放下
我想遠走
我要破繭而出
--------------------------------------------------------
這是人家約2 年前之草淺拙作..^^..
如感覺還可以...
希望看後能給予意見和指教.
好讓我能從中改正....

如果沒人回言..會好可憐的..@@..
--------------------------------------------------------
ps : 本人草淺拙作 敬請勿要盜載!!
如非是始希( 好友論壇 ) 及 本人之 blog 外連載此文...
即屬盜載!! 煩請尊重創作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