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 日<艷陽高掛>

昨日 因事情到某機構
和一高位社工會面..
( 他代表主任與我會面 )
議論 商討某一問題...

箇中 兩人唇槍舌劍
互不退讓地般爭議了一小時
我提出多方連他也不明內情的例證...
又點出事實真相....

最後....他答應我跟進事件...
和會內同事繼續 商討後
才回應我最終的決策....

還有....他送了我一個紫色的環保袋
內有一包半斤冬菇
一個暖水瓶
一大包文具....^^...( 我喜歡..)

哈哈....他說那些是政府給予
在10 年回歸間大灑金錢 粉飾太平的禮物包( 誠實...>_<...)

既然他給予
我就要了..( 貪心小妹妹..)
本來是送予那機構內社工所負責的個案人仕的(新來港人士)..

好...嘿..我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