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恰巧在閒逛CHING 大人的部落格之時..
翻閱到自己在一年前所撰寫下的一段文字.....
這些年經歷了許多...
滄海桑田 心境變化了許多..
許多東西已經覺得不是擁有是最好的了.......

某人某事一直是我藏在心裡的遺憾...
密密收藏在心裡的遺憾...
不能宣之於口 不能遺忘....遺忘....遺忘.....
卻又好想遺忘....@_@b...
理智 感情相互角力 相互拉扯.....

常常在想回憶為什麼不可有選擇性
只要按個鍵就可以把一切抹煞.....
暗地裡 卻又慶幸可以一再回想回憶
....矛盾....卻又放不掉 走不開.....
即使已經有如此的覺悟.....
苦澀 卻在此時此刻欲說無從......
無垠無邊漫延....

如果....如果....如果.......
心裡有一把小聲音在提醒自己若有天 可以一切重來.....
我會.....我會.....我會...........
明明曉得沒有如果...
明明曉得一切不能重來........
明明曉得傷痛已經存在 回不了最初....

我想說: 許多東西已經覺得不是擁有是最好的了.......
我想說: 想望是痛苦的開端.............
我想說: 到何時才能超然一切 以一笑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