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在前陣子所發生的事情了....
在某人身上 對自己接收到很負面的訊息....
曾經退一步 嘗試易地而處....
將自己佇立在對方立場+處境思忖好些日子...
驟然察覺 自己若是易地而處
也會感到難堪+難受...
人同此心 心同此理.......<----我會檢討+ 反省的...
曾經有些時日 感覺很是難過....難過....難過........
.....別無它法可想.................
(既然給予機會 對方也視之為可棄可掉的敝屣.....
唯有看透+ 放下+ 走開......................... )
除了慨嘆...慨嘆....慨嘆+徹底地反思....外..........
不過 我認為對方亦要負上一部分責任
而是大部分的責任......
身為一位女孩 對方認為我可以作出什麼反應才是....
內向+ 矜持的....
除了期待外別無他法.....@_@b..........

再言謝謝各方網友的關心...
不過 我現在已經沒關係了...
因為對我而言 事情已經徹底逝去的遠遠的了..
從一開始 當知道 對方聯同他人作戲來惡意作弄我的那一刻...
一句一句的謊言 感覺.... 一點一點....一滴一滴地消蝕殆盡.
( 我認為喜歡一個人是要盡己之力去保護對方的 令對方不受傷害....
若是易地而處 有人欺壓我愛愛的人
我必有挺身保護他......)
只要下決心放手 沒有事情過不了的..
尤其當對方用惡毒的話來咒罵我的當刻 ..
對此人什麼感覺也灰飛煙滅+ 煙消雲散了.......
( 最重要是我絕不會界入別人的婚姻
及與已經有談婚論嫁女友的男人有所牽扯....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無論走到再難堪 再難過的地步
我絕對不會成為破壞別人生活的第3 者.....


再說 對我而言 喜歡的相對不是怨恨..
( 怨恨太是絕對 對有些人連恨意也不必要施予......)
而是視若無睹 置之不理....
我會從此把此人當是隨便在阡陌交錯街道上錯過的過路人.....
想想....也許成語----失之交臂 就是形容這樣一回事來的.......

最後 對這個人我已經沒什麼話可以說半句了.
連如此傷害人的惡毒話也可以隨口說出...
真想不到他會變成如此...
在眾人裝弱者+裝受害者....
( 究竟我錯過在那裡 若是錯過在把一切佯裝不知情的話....
那麼 我想反問一句: 你要身為一個少言+ 內向+ 矜持的女生...
把一切大刺刺說開來才是正確無誤的?? )
...相較之下..我覺得自己更是可憐的受害者...(唉).......
對方曉得自己究竟對我做了些什麼..........

不管如何 生活在同一片無垠穹空下
日後恁管有緣 無緣相會也好.....
衷心祝願你 往後餘下輩子
快樂渡過每個日子....^^.....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