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睡前與阿娘大人有著如此對話....<--品質有點不良....
阿娘大人: 明天用不用上班啦??
呆呆: 明天用不用上班重要麼?? 究竟主控權在管理層??....
還是在我?? 算是管理層要我上班
我也可以不上罷....@@b...<---好孩子絕對不要模仿..( 笑)

.唔..今天的話題該怎樣的說.....
我認為把眼前事物的得失看得太重 太過的話
( 當太在乎 太在意眼前人也同樣<--愛淺淺的就好....
再說 愛得太苛太過也會給對方壓力+無法呼吸.......)
當失去該有的平常心....
不能站到千里外( 以旁觀者 或是事外者的心境)來分析+ 暸解事物的真箇 的話..
或可以說是.....
處於暴風圈內頭最是寂靜 安穩 周遭看以安全無害...
卻不知道危機已經四面埋伏...
( 讓奴家??鄙人??來彈首古箏的十面埋伏...來助慶...)...

這些年來 心境+ 思慮 已經有了另一層次的改變
( 不慚言 是有點兒擢升.........
唔...可以說的是 人的成長不是肉體方面的
而是心境+ 思慮的成長.........)
方明白到 有些事情算是再努力以赴
再是沙盤推演 一再地思慮.....思慮.....思慮.....
( 不過 奴家??鄙人??腦袋切如蒜苗容量 已經人所共知..)...
再甚是改善 甚至扭曲自己的心性
到頭來 都是惜差天意 得不到就是得不到....
落得很是難堪 難過的下場<---這教訓來得可慘痛 可痛苦了....
( 可哭了好久久......)

所謂 智者千慮 也定有一失....
更何況我不是一個不惑的智者
而是一枚在小小孩已經決志一輩子當愛漂漂+ 愛吃吃+ 愛懶懶的不學無術小米蟲....^^...
( 可以一輩子不用工作 吃閒飯最好.......)
什麼憂天下之憂而憂 樂天下之樂而樂...<--下一輩吧...
不如意事又十常八九...<---我認為是有些人 妄求太貪太痴所致...
無求....無求....無求....無求....無求......
再放下...放下...放下...放下...放下...
再是惜福....惜福....惜福....惜福....惜福.......

再說 人生著實苦短
為一些無關痛癢的無謂人一些閒話 一些閒事 而動氣 而上心
甚至浪費時間 壓根兒不值得如此......
我就是我 不會為謠言而動搖+改變....
當然 為愛愛的人再費心力 再耗氣力 也甘之如飴...
做好事也是值得的啦( 莞爾)

得之 為我幸 不得之 為我命焉~
慎記: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