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在yahoo網站 閱讀了一篇文章
讓各位看倌分享一下所謂 香港式書寫文 文法之餘
也是一篇令呆呆閱讀後醍醐灌頂 憣然醒悟的文書...@_@b....
現在 節錄如下....
----------------------------------------------------------------------------
原文: 題目----不懂哄人是理由還是藉口
即是說,如果對方沒有很愛你,當然推得就推,懶得就懶。
故此,要驗証一個人究竟有多愛你,就看對方有多少事情是乾脆一告我不懂就完全卸膊閃開,
沒打算改變,也不想為你嘗試吧。
如果那個人很愛你,即使不懂按摩,也會嘗試學習按摩,就只是為了讓你更歡喜。
如果那個人很愛你,即使不懂得燒飯 / 駕車 / 打毛衣 / 修理電腦,為了讓你更快樂,
在可能情況下,他們都會樂意,甚至主動去學,更何況是能夠直接讓你快樂的哄?
男人不會不懂得哄女人,哄女人是本能,
問題只在他願不願意花心思時間為你賣力表演——再傷人的事實是,他覺得你不值得他放下尊嚴去哄,
所以就寧願保留自尊,繼續有型。他愛自己比你更多,他的快樂比你的快樂重要。
要記著你不是以愛之名叫他去死,或者為你做犯法的事。你只是想他哄你。
如果他做不到,只是你不值得他提供這服務,他不夠愛你,講完。

不懂哄人是理由還是藉口<----原文連結.........
----------------------------------------------------------------------------
舊日我常常生氣自己在某人心裡價值 連兩塊巧克力蛋糕也值不上....
閱畢全文後反覆思量...
問題不在兩塊巧克力蛋糕<---原來是奢求了...
因為算是其他東西 結果亦是同樣...
根本所在---某人壓根兒不願意為我去費力去花心思時間
想再深入一點就是(最傷人的事實)
某人覺得我不值得他放下尊嚴 甚至一點時間去哄
一點點也不願意 不值得....
沒打算嘗試 也不想為我嘗試
一次也不想為我嘗試 只是兩塊巧克力蛋糕罷了............

我心裡開始有另一個影子存在了....
這下 你一定很開心了吧.......
('0'*)あ('-'*)い('-'*)し('▽'*)て('o'*)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