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關係....
常常要披星戴月+攀山跋水+披荊斬棘+ 風吹雨打的背著包包在香港各地區店子跑...跑...跑........
( 當然 防曬會拚命地抹 不然的話
成了一塊 關了燈就見不著小黑炭 就不知道如何的辦了<---嗚呼哀哉............)
...每星期約是一至兩天 一個下午已經可以把工作弄妥...
唔...當然在出門要準備+查看一切資訊....
用按圖索驥或用按部就班來形容最是妥當
(首先在網路看位置..編訂路程 .....
務必在最短時間來2~3 小時內巡視+觀察完畢.....
(悄悄話:因為在巡視+觀察完畢....後..
拚命擠點時間來閒逛+購買點自己+家人東西......
例如: 老爸一旦知道我要往尖沙X 執行工作 就會吩咐+使喚我去某茶莊買一大包茶葉......
或是 繳交費用...............)

....天花亂墜地撰寫了一籮筐贅文 此時此刻才是本文重點.....
唔....其實也逃避好一段日子了(真的有5 個月了.....).....
其實 昨天下午的行程早該規畫+計畫好一些時日了.....
可能 我真的是個滿會逃避+怯懦不敢面對+缺乏勇氣的人吧....
掙扎復又掙扎 猶豫復再猶豫
邁出的步伐一再旋踵 退回原地停佇 註足 卻步不前.............
(不否認 不敢面對是最大的主因......)
在這些時日 想盡辦法+想盡藉機去推諉 推卻 推卸+推搪........
.....其實 明明知道是責任 是承擔....是不能有任何理由去推搪.......
再說....再次見著又是如何...??.......
可以一聲不響地轉身離開的.......(搖頭...)
如果可以用理智來掌管+羈鎖著那種情緒的...
那麼 就不能稱之為,...感情.........
即使明白....我仍然缺乏勇氣去面對+承擔..........
或許 老天爺也看不過我的遲疑不決了吧.......
在前兩天 收到一封信要我盡快往那人工作附近的銀行辦理一些事情..<---重點終於出現....
且是絕對不行+不能+不可請別人代為辦理的.....
所以 往那人工作地方進內看看....
就是算盡心計 也惜差天意了吧.......

所以 就和老天定了一個緣份約訂...
如果今天能那人偶遇 算是緣份未斷吧...
如果有緣能見著 那就...............................
( 謎之聲: 算是見著又是如何 可能又是舊事重演一件..
徒增傷心吧<---壓根兒就是自欺欺人+一庵情願的想法...........)
結果 再多的心情建設也是徒然的...........

.......另文再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