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2 日 <淡淡煙靄>

其實..一切事情如此是鮮明地置放在眼前
是如此刺目的存在
壓根兒不容許任何人忽略 漠視
甚而是擱置不理..........
可是 我卻一而再 再而三地選擇忽略
不願意在這一切看在眼裡 放在心頭....
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去思索太多
只要 守在眼前的所有就是最好的
別去追查 探找
或甚而是......揭開一切疑慮的真相
我是認為如此選擇就是最好的....
我就是認為如此......

因為 心頭隱然地感覺到.......
一旦追溯能解惑開重重不解疑慮的蛛絲馬跡
...抽絲剝繭 地去尋覓..............
收藏在蛛絲馬跡後的真相
藏在真相後方的那個後果.......
實在生怕會讓自己掬捧在手心的珍貴會是失去.....
( 捫心自問 這情況可以形容是失去嗎??
未曾擁有絲毫 就妄語失去....)

倘若 所想的是真如所料.....
那麼 又何其忍心.....
在不知不覺間 在自己思緒理不清 紊亂如飛絮
在自己也未及發覺 察知一切的情況下....
已經陷得那麼的深 傾盡了所有
那麼 請別讓一天要我去承認
一切都只是一場自身所編織之蜃樓幻夢
更別要我 去接受 去相信......

即使知道......再不願去探勘 探詢
該來的仍舊會是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