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4 日 <紛紛兩絲>

這小子這回又想刺探人家些什麼事情哩!? ( 疑惑重重中)
這回事情在星期二發生
是如此開展的........O_o /~.......
因家裡的瓶裝飲料已經剩下一瓶
所以 某呆呆就被媽媽使喚往家附近的超市逛逛看看有沒有折價
如有 就趕緊買兩大箱回家....( 一箱8 瓶)
媽媽也不想想 呆呆雖則因晨走而身體壯壯的
但提兩大箱回家會累壞呆呆的......
( 媽媽也不想想自己常叨唸呆呆瘦瘦的....)

唔~~既然媽媽有命
又有俊朗帥哥可保養呆呆大大眼睛
所以 就往某超市步去.....................
可是 正當某呆呆推著購物車正在低頭審視各品牌的麵食之際間
驟然 從天傳來一響亮男嗓與呆呆道好
啊~~原來是在超市工作的某小子
一見面 某小子就衝著呆呆劈頭的問............
某小子: 我在上周早上7 時多目睹你在速食店吃早餐哩~~
某呆呆(皺眉中): 怎會啊!! 我已經有五年沒步進那裡吃早餐~~
某小子: 我明明在上周和同事看到妳和一位高大男子在吃早餐的!
某呆呆( 問號滿頭的飛) : ....那高大男子是什麼模樣的......??
某小子: 啊呀!是戴著帽子的啊!!
看他那麼肯定的回應
某呆呆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年紀漸長 忘性也漸漸...............
而那人則在旁不住竊笑連連.....
.................( 其餘對話不是重點內容 呆呆為免麻煩 不輯錄了..@@..).......

唔~~此事細心回想.....
發覺疑點著實重重
因為 那小子著實滿口謊言.......
1>據了解 那小子是下午才上班的
有些時候 甚至凌晨12 時後才下班回家
又怎仕在一大早7 時多去吃早餐......??
2> 那速食店雖則在家附近
但已經超過5 年沒有光顧
再者....與人家相交一段時日的友人就知道
人家喜歡粥品與中式點心------白粥油條多於西式早餐的.....
3> 而且 以呆呆那性子....
怎會一大早竟獨自一人跑去吃西式早餐的.....??
如果是別人請客嘛......
就另當別論.........

實在不得不疑惑有人在試探我的內裡虛實......
究竟 這小子在刺探些什麼事情??
( 上回是刺探 我結婚了否......<-----純粹猜測.......
今回目的又是刺探 些什麼?? 再說又是在那兩人在面前...
而那人又在竊笑連連......)
畢竟 我不是他 著實難以估量內裡真箇
不過 日後與這小子交手時可不能再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