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7 日< 天空正藍>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啊~~~
我~~我~~我~~~~那像是有個廿歲女兒的娘啊.....@@....
我雖則也是年方18 歲的年輕少艾
但是 無論如何的上下左右看
也不像是是有個廿歲女兒的娘.....
( 如果說我有個十歲孩子還尚可接受的是.....)
嗚~~ 人家好傷心啊!!......淚奔....................................

唔~~事情是如此開展的........
也已經是發生好一陣子的事情了.............O_o /~.......
當天 某呆呆看到家裡的瓶裝咖哩醬料已經剩下一點點
所以 就跑下某超市看看了.....................
可是 正當某呆呆正在低頭審視各品牌的醬料之際間
從天傳來一響亮男嗓
與他閒聊了約5 分鐘.........
不知不覺間 話題扯到家庭與兒女之事.........
.........啊~~妳是和家人住的!!
某呆呆: 對啊~~我還是雲英未嫁的 當然和家人同住!!
某職員: 不稀奇啊!! 上陣子看到妳和一個十來歲的女孩進來購物
還以為是妳女兒哩~
某呆呆: ..........十來歲的女孩??
某職員: 如果妳十來歲結婚 有個十來歲的女兒也不稀奇啦!!
某呆呆: ....你說是寶兒妹妹吧!!
那個是否是個子小 戴著眼鏡 瘦瘦的女孩子!?
那個女孩子今年廿二歲~~
昨年高中畢業 今年已經出外工作了!!
某職員: 啊呀!那是妳妹妹來的...........
.................( 以下內容全是某呆呆抱怨文 不登載了...)

唔~~此事回想.....
發覺疑點著實重重...........
實在不得不疑惑有人在試探我的內裡虛實......
( 連好友明聽後也有相同感想...)
到底 這人在刺探些什麼
我畢竟不是他 著實難以估量......
不過 有查明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