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4 日 <乍晴乍雨>

媽媽大人喜歡吃咸魚...
可是....咸魚可是一種堪稱為非常不健康的食物
甚至多吃會患上無法治癒之病的食物
( 心知肚明就算了..)
勸告了不知凡幾.......
如果她是偶爾吃一回嘛....
我是置之不理的...^^...
( 唔~~只要不過份....
人也是需要放鬆一下的
因為我也好喜歡吃煎香腸+ 咖哩意大利麵...@_@... )

但目睹她一條接著一條的吃...
我可是愈看愈是擔心....
我明白她是為了省時間 方便而吃的
因為只要隨便蒸蒸就可以端上桌
那....不如吃煎蛋吧...
縱使多吃會有膽固醇 但至少比患上無法治癒之病好多了
或是 吃泡麵也感覺安全一些....m(_._)m.....
前些年 才說咸魚在曬製時避免蒼蠅在上方產卵
要噴上殺蟲劑..........嘔心........................
人吃了殺蟲劑..........的後果
可想而知.............

細心一想 我家媽媽大人還年輕的是...
怎麼會喜歡這些食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