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27 日< 夕陽西下 >

其實 每天的9 是半已經是我回床就寢之時間...
因為 每早都是....5 時多起床晨走.....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哩.........@@..........
( 雖則好累 但從沒想到會有放棄的一天...
不過 會偷懶的是......^^.......)

不過 每是星期天哩....
我也堅抗著睡魔的呼喚......
( 已經大打呵欠中...)
站在電視前收看.無 x 電視台所播映的美女廚房.....
那是一個烹飪節目來的
內容是招請數位美女女星( 穿著袒胸露乳的衣服 )請她們為主持人下廚
下廚一些特定菜色
烹調一些女孩子看到 碰到會哇哇大叫的東西
曾經 有回要烹煮田雞
有女孩子因此而哭......O_O.....
(捫心自問 要我碰那些我也會哭哩.......)
其後 要主持人試吃及評分....^^.....

平心而論 雖則我也弄一些家常小菜
( 我喜歡吃的..)
但是 如果真要在我弄些不上手的菜餚
我也定會慌忙得手忙腳亂的哩
更何況在電視前.........
不過 每是目睹那些穿著暴露的女星全無下廚慨念的烹煮食物時...
就禁不住的漾笑....
連我家爸媽也面漾笑意
( 是心腸不好的表現嗎??)
縱使 我知道 算是我站在當場....
表現亦不會好到那裡.......
( 我算是有自知之明吧~~ )

還有 當目睹主持人因試吃食物要當場把食物吐進廢物箱
更甚是.....因太難吃而面紅耳赤的把食物吐出....
唔~~ 他們實在辛苦了.......
不過 當他們被那些美女女星彎下身餵吃食物時....
忍受一會也就是值得吧.....( 工作辛苦了...=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