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1 日 < 灰灰天色>

在前些天 有網友詢問了一值得人家深思之問題
今年你有什麼生日願望哩??
這個.....頃刻 在螢幕前呆愣了數秒....
生日願望?? 在那日子從沒許下任何一回的願望....
願望....是為了未曾掬取在手的人與 物而許下的
唔~~我珍惜現今擁有的生活
雖則便宜 但我有著滿櫃子喜歡得不得了的可愛衣服可穿
雖則普遍 但好吃的飯菜可吃
有著四肢健全的身體
沒什麼大病大痛的健康狀況.
( 其實 如果可以 可以長高十公分就好了..@@..)
尚算安穩的生活....
敢說一句 雖則是平凡 簡單生活
在香港這物質豐碩的社會 幾乎是人人可擁的生活
但是 如果這一切均是上蒼所賜予
我從心感謝...^^..
如果再是要求....
就未免太奢望了吧.......

不過 暗地裡 我也希望..............
( 但是 我不會想望它會有成真的一天...................)
想與那人談一場熾烈的愛戀.......
( 算是沒有結果也沒關係.. ) <---夢想型
不過 我還是最想要中上樂透 1 億頭獎最為實際.....<-----現實型..
( 還是有著錢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