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0日 < 暖和氣溫>

為了皙白皮膚不被日曬為黝黑之小木炭...
更進而長出點點斑點了.......( 嗟嘆..).......
( 長斑後 抹再昂貴的美白精華液也沒有用....)
...懊惱...........懊惱...........加3 級的懊惱..........
( 雖則在初夏出生的我...
還是不喜炎炎夏日的說,........)

首先 從本月開始. 不往無掩蓋的公園晨走了
改而在家裡附近有遮蔽物之地方繞圈子走.........
繼而 一星期便用上4 天美白面膜....
以防皮膚在日曬有功下慢慢曬黑....@@...
我錢包並不富裕
只能購買 我的美麗日記 或 緹爾妮 此等實用價格又相宜的產品
( 誰人不知道skii 好用哩 但價錢就不是我可以負擔...)
所以 在上陣子在藥妝店子目睹這兩品牌折價下
就沒考慮地買了廿張美白面膜......

唔~~本年度美白計畫之花費大略如下:
我一個月約使用6~7 張美白面膜......
一瓶專櫃購買之美白精華液( 有信心一點)
與一瓶美白清爽型晚霜............
....可能為了省錢一點 改而在網上購買....
( 嗚..人家好沒用的是...)
至於會購買那品牌的是
現在暫時還沒有定案....
不過 會傾向購買日系品牌吧......^^......

moto_0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