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17 日< 寧靜長夜>

在上陣子 收到以下圖檔兩份禮物
金屬鎖匙圈 那一份來自特尼西亞
( 其實 我連特尼西亞位處在地球那一點也不知道..)
那附著金屬風鈴的則是自越南遠道而來的
全都是 好友明贈予的..
真的謝謝他的贈予...^^...

他告知這些小飾物 都是可以擁有者帶來福氣
唔...既然如此 我也不客氣+ 厚顏的收下了
雖則沒有為我帶來好運.
不過 這番心意..真是感激......^^....
會好好保存的.....

說回來 能認識好友明還真的是我的好運
在處事 對人方面....
他也教曉我了很多很多......
真的感激.....
我那微薄贈禮實難回饋他的幫忙萬一....

moto_0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