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28 日 < 晴天萬里>

唔~~如果大家有定時閱覽人家之部落格..
我每早龜速晨走後
必步入超市東看看西摸撤有合折價物品出售的
如像今早....人家竟購買了一瓶只是原價一半之潤膚乳...
非常便宜哩!! 只是以清貨售價$10 元( 港幣)購買之
使用期限尚還有年多.....
可以慢慢使用去..^^..

說回頭..在不知不覺間.......
我家慢慢改變了購物習慣...
從舊日光顧傳統菜市場---> 進而光顧超市...( 購物比重..)
唔...例如在舊日購買新鮮肉食都是光顧傳統菜市場的..
而現在我家....購買新鮮肉食都是光顧超市的
原因嘛......有數個....
其一是有折價...
( 每星期都有數天折價中去...
慣常是作85折 但會有一天作8折
我家就會在那天大量購入作一星期食用..)
其二是不會欺騙斤兩..
可以菜市場中的攤子都是咱家生意
有些時候不足少許斤兩也以習慣了事情
但超市就沒有此問題
其三是較菜市場新鮮衛生多了...^^...

現在 連我家父母也傾向往超市購物了...
說起來水果 肉類 清潔用品 米糧 罐裝食物 飲料....等等
都是購買自超市的...
菜市場之息微 想是大勢所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