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 16 日 < 偶有小雨>

唔~~這已經是發生在前陣子的事了...^^...
時間大約發生在上周中旬....
( 好像是星期二下午)
當天時近四時....
我當要吵醒媽媽大人起床買菜之時候...
奇怪地 每天均要我喚起床的媽媽竟會主動的起床去...^^...

漾笑著揶揄了她數句....
例如: 奇怪哩!! 妳今天竟然會自動起床的!!
今天是千年難得一會之九星連珠之天像奇會嗎??
當然 心胸廣闊之 媽媽並不以為意.....^^......
正當目睹她穿好衣服 以為她準備出門之際.....
她突然拉開抽屜 翻找了一會.....
( 我在看書 並沒在意...)
啊...她竟然......竟然......竟然........
把一件好貴重的東西送給我.....
並對我說: 你兩個弟弟我也送予他們
你也沒例外的..............
真是...太意外了...@@....

從沒有嫉妒弟弟有 而我沒有的事....
也沒擱置 記掛在心頭上....
( 會算計人 會陷害人的事從沒多想.....)
反正錢嘛....足夠就可以了...
我嘛 偶爾有美味得不得了的蛋糕可吃...
有新衣服可買可穿......
人家就覺得很是滿足了....^^y.....
惜福兩字....我想我明白其箇中真意的....

最後 真的真的謝謝媽媽...
會永遠記掛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