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8 日 < 颯風吹拂 >

近在這一年....
手機及家用電話都收到一些令我摸不著頭腦的來電
話裡人不吭半聲....==b....
當聽到我的嗓音時不吭半聲.....
其他人接聽則立即掛線...
很是令人訝異..
是衝著而我來的嗎??

這人已經多番來電了....@@...
( 知道是同一人致電是因為看到來電顯示..)
約一個月來電一回...
初始是致電人家之手機...
跟著是致電家中之家用電話
每回是都是我耐不住的掛線去.....
不過 沒有罵人的是....

再說我的手機號碼是數月前才開始使用的
( 號碼沒給予多少人...)
知道的人委實不多.......
還有 同地知道我手機和家用電話號碼的人更少....
抱著腦袋瓜子想著想著....
在友人當中只有 1 人可以如此能耐
但是 她要上班又是女孩子...
如此騷擾我有何好處..
再說我們也有7~8 年友誼了
要作弄我也該找更令人不著懷疑吧...!!

唔~~所以我在懷疑那人是正確的
因為那人因某事而可能知道我的手機 家用電話號碼 甚至地址...
( 因某活動而得知 或某嬸嬸告知於他
<嬸嬸曾幫忙我把東西(大郵包)放進包包內
我目睹她眼睛瞄著( 專注地)我大郵包上的姓名及地址數秒>... )
如果可以開口( 旁敲側擊?? 名正言順??)詢問那人就好了.....
( 不過 卻不能詢問!! )

這多番致電予我的人究竟是誰哩??
如果給我知道是誰人.....
我一定要好好告知予此人一事...
上周日 我因生病而躺在床上休憩..
此人竟然來電 吵醒了人家...
害我睡不飽 頭昏腦脹了數小時....O.0/~....

看來 疑問終都是 疑問
會是天荒地老持續下去.....
希望終有一天疑慮會水落石出 得知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