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3 日< 微曦曙色>

首先 我清楚知道+ 明白自個兒缺失甚多
樣子尚算清秀 但絕不是什麼天仙大美人
性格上缺點多如牛毛...
例如: 任性 倨傲 偏執...等..( 多不勝數..@@..)....
已經有獨身餘下輩子也心理準備...
其實 獨身一人過日子還挺愉快的..
不用為其別人而顧慮與煩心
( 不是沮喪之言....)
悠閒的過日子....呼...........
好難想像我會為生活操煩之日子....

我肯定的是-----我肯定自己絕對不會為結婚而結婚....
我不會為旁人之閒言閒語而動結婚之念頭...
絕對不會!! 絕對不會作如此愚不可及的事情!!
何解我會乍然撰寫如此文章??
事情是如此的....^^...
某追求者是某小店舖的老板
聽說經營得善( 是常騙人之累積吧)
聽說有車子有屋子.....( 哼!! 有人會稀罕嗎?? )...
他那騙人之手段就不想提及了!!
所謂無奸不成商
不過 下回絕不光顧就是了.....
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

可是 最大問題此人是口德 品性甚為低劣....
人家不止一回聽到他辱罵顧客
又常聽到他在說來說去某些人之閒話.......
尤是愛在他人背後說三說去四 只會道人長短的
(尤其是愛批評 議論女人的男人)
更甚者 他已經是有些年紀的中年大叔
( 髮頂上半禿...)

但如若是以一頭熱之負向態度
去抨擊 去批評他人之缺點
笑嘲他人之笨拙..
例如: 被喜歡之女子拒絕追求
就在暗地裡大肆抹黑女子的德行與操守
把自己當是獲知真相 唯恐不及逃開的受害者
這種人 最是要不得了!!

因人家拒絕他追求..
此中年大叔每目睹人家步經其店子門前 就故意說東說西給人家聽....[惱羞成怒!?]...
近日 不知何解竟然變本加厲的...
那天早上 和一位晨走伯伯在他店子前遇上並順道早安
其實 這根本是一普通不了的事
根本不足掛齒
但他竟然故作友好的搭訕...
大聲的說: 早安!? 還早安!? 都已經十時了!!
當然 我們兩人沒有理會他
閒聊數句隨即分道揚鑣去.....

真想回他的說( 好沒教養的話): 你以為自己是誰人啊!?
老實說 在這裡撰寫形容這些人的行言
真像是污染了這裡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